女騎士車禍被捲入車底 12名熱血民眾抬車救人 - 社會

許女被撞到四腳朝天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7-08-09 19:23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博客來〕真是命大!鳳山警方今表示,高市1名許姓女子昨天下午騎車途經海洋二路,與葉女駕車迴轉發生擦撞,許女挨撞四腳朝天,連人帶車捲入車底,葉女向前滑行不到1公尺,才趕緊踩剎車,差點輾過許女身體,12名熱血民眾目擊,合力抬車救出許女,幸運僅雙腳擦傷。

鳳山警方調查,許姓女騎士(23歲)於昨天下午1時許,騎車沿著海洋二路西向東方向直行,剛好葉女駕車沿著海洋二路東向西方向,於海洋二路99巷口迴轉,雙方不慎發生擦撞,許女被撞到四腳朝天,連人帶車捲入葉女車底。

警方表示,葉女發生車禍後,一度驚嚇過度,來不及踩剎車,向前滑行不到1公尺,才趕緊踩剎車,差點輾過許女身體,由於案發現場是海洋夜市,周邊許多店家正在做生意,12名熱血民眾目擊車禍現場,發現許女被壓在車底下,趕緊合力上前抬車,將她從車底救出,協助送醫急救。

警方指出,所幸許女命大,僅雙腳擦傷,救護人員幫她包紮傷口,沒有生命危險;警方勘驗車禍現場,發現路口雖未禁止迴轉,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,迴轉車應禮讓直行車,葉女肇事責任明顯,仍待進一步鑑定,全案警方調查中。

博客來 折價券

C8CA948B688B3F9F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